close
大部分的人偶都是我的收藏,但看了就討厭的案例最好早點賣掉。

Offender man是個成年女性人偶愛好者,一聽到我去裁縫店買東西果然興奮的下了單,出高價要買一個「乖巧安靜的完全臣服者」,還要我在明天親自送貨到府。

我比較好奇他是怎麼知道我昨天的行動,以及我家新的電話號碼。大概是某個處於絕境的商人為了生意洩漏出去的。唉!我之所以會改號碼就是要避開那堆莫名其妙的騷擾電話,看來白換了。

我偶爾也會用騷擾電話問候朋友,但我至少不會開口閉口都是下流的性暗示。

就一個影子般的延伸人物來講,總是衣衫不整的Offender man算是十分顯眼的一個存在,他像個獨立個體般的生活著,鄙視一切規則,遊戲人間。

反正因為他的緣故,週六假期直接泡湯了。雖然在家裡時每天都可以休息,但我可不想每隔十分鐘就要接一通催貨的噁心電話。。

穿上陳舊的淡紅色工作袍,戴上黑色手套,我站在高腳椅上把龐大的身體努力從水槽裡拖出來。仔細檢視一下:皮膚依舊死白且彈性佳,除了有些浮腫外與前天無異,看起來還是一樣的做作。

前任主人沒了這個浮誇的母親應該可以更健全的成長,也可以不用再承受莫名的分離之苦吧?我可是真的把她當成朋友呀!如果當時她醒來接了電話,我一定會把純潔無瑕的她永遠地收藏在最安全的展示架上,也會時常去探望她,向她抱怨那差勁的服裝品味。

不過我還是會打電話給她的母親,畢竟是撿到我再拋棄我的人,沒有置身事外的可能性。而且,故意挑孩子已睡熟的時間打過去的是因為在她哭累後很難被吵醒。

我深愛每個真心喜歡我的人,也痛恨每個狠心背叛我的敗類。

容易腐敗的器官已取出,不需要的部分也切除了,內部正準備做脫水處理。現在的身體部分是個包著人皮的骨架,而工作室的地面則是個堆滿了雜碎的污穢之地,平常可不會弄得這麼難清。

替換關節後且塞完填料後,我開始細細地縫合外皮,盡量隱藏縫線。猜測Offender man的癖好,我保留了相當多的肌肉組織和矽膠,可能會比較耐撞吧?他並不是會妥善對待人偶的收藏家,所以我從不給他真正的藝術品,反正沒人在乎。

剩下頭部待處理。把眼珠換回深褐色,頭髮也染回黑色,這才是原始的她。脖子和身體的接點有點難處理,當時匆促下刀時沒削得太平整,歪了一邊,只能再補一刀分離身首,多聽幾秒尖叫。在男人從浴室裡衝出來前的三秒內,我只能來得及帶走她披著浴巾的身體和腦袋,以及緊握的手機。

縫合完成,穿上新衣裳,這作品看起來不甚完美,但至少在及格線之上,不會讓我在輝煌的工作史上記上一筆失誤。

我要叫她Dahlia,雖然展示架上已經有許多同名的人偶,但這就是最適合她的名字。

我把完成品扔在桌上,看看時間,夜幕已降臨。週六夜適合狂歡,但我現在只想放空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都市傳說 短篇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菜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